趙大強老了怎麼辦?

2007050800:52


  ”趙大強”是小馬妹(我的小女兒,老大跟小馬妹差7歲)的一隻狗狗手偶,先說”趙大強”的由來:狗狗手偶有2隻同樣的,是我在大遠百買的,一隻給我妹的女兒,一隻給我的大女兒(那時只有老大);兩個表姊妹很高興的對玩著,妹妹的女兒說要給狗狗取個名字--叫做”小強”因為妹妹的女兒姓”許”,所以就叫”許小強”。老大就說:”那我的叫大強好了”可是我們不姓”趙”啊!為什麼叫”趙大強”是因為那時有個八點檔老婆大人裏的一個主角叫做”趙大強”!哦~~~

  現在趙大強是小馬妹的睡覺保母兼遊戲保母!

  經過了2個姊妹的愛護,趙大強已經顯得有些破舊,有一天,我問小馬妹:趙大強老了、破破了該怎麼辦?小馬妹露出一臉稚氣回我說:趙大強不會老!它會陪我睡覺,它會陪我長大!

  隨著時光的流逝,玩具會老舊、小孩會長大、環境會變遷;人,是否還會記得曾經陪伴自己成長的玩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