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的水瓶寶貝!

2008032412:00

 


 

翻遍了很多有關水瓶座的書,大部分都是說水瓶座的人,是一隻聰明的瓶子,瓶裏裝滿了智慧....

 

可是我的水瓶寶貝,現在正是半大不小的小大人吶!在我看來是一點都不聰明!

 

例如:她喜歡玩漂流幻境,我會禁止她玩,因為她玩起來不知節制,會忘了該讀的書等等,也提醒她很多次,只要她該讀的書讀完,該做的事做完,我是不會禁止她的!

 

可是她就是笨,一遇到電腦就不可自拔的笨,被我限制玩電腦,還不知道變通,這真的是不聰明厚!

 

還有她總是會忘東忘西的,不是寫完的功課忘了帶,就是該帶回來的課本沒帶回...真是討厭啊!

 

今天她又忘了帶餐具,通常她是忍著肚子的飢餓,直到放學,中間則先去福利社隨便買點零食稍填一下肚子...

 

實在不忍她餓肚,只好趁著下課時間,替她送餐具順便買了一罐飲料。

 

本來以為放在警衛室,叫她下來拿就好了,可是,警衛說教室沒有分機,請我直接送到班上。

 

我正要責罵她又忘了帶餐具,水瓶寶貝乍見到我好高興,一直抱著我,就算了不唸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