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寶貝的10個優點

2008032610:57

 

為了要想這10個優點,真的想了很久很久....我想自從生了小馬妹後,真的忽略了水瓶寶貝很多,而忘了我最初要生小馬妹的原因:希望小馬妹長大後,能照顧我心愛的水瓶寶貝!

但自妹妹加我們的生活後,這個心愛的水瓶寶貝,卻每天都處於我的責罵中長大,我想,這可能是水瓶寶貝心裏不解的地方吧!

 

1.       自從水瓶寶貝上了國中,也就是小馬妹讀中班後,接妹妹放學成為你的工作!

 

2.       在媽媽我上晚班下午3:30時、爸爸又還沒下班,這短暫的2~3小時,你身兼父母職,照顧妹妹

 

3.       打掃客廳和書房,雖然是被我發現你偷玩電腦的處罰,不管你做得是否乾淨,至少讓我輕鬆了一點!

 

4.       因為我的工作是沒有固定的休假,假日你們必須要回到外婆家,這時,拎著換洗衣物或玩具等等大包小包的,是跟在我旁邊的你!

 

5.       我上晚班時,你和爸爸總是幫我洗碗,洗衣服等等家事,由於你們幫我分担了這些家事,才能使得我下班後,不需再做家事!

 

6.       我上晚班時,大部份都是你在指導妹妹的回家功課,讓我這個媽媽省了很多的精神呢!

 

7.       雖然你對妹妹很小氣,可是我還是很謝謝你:在你高興的時候,會買點小東西分享給妹妹!

 

8.       帶你們姊妹出去玩的時候,我牽著妹妹的小手,而你是走在前面,拿著導覽酷酷的像個小大人似的,這樣的貼心,讓我能放心的照顧妹妹!

 

9.       ?????

 

10.       ?????讓我再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