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的蠍媽vs叛逆的水瓶

2008032610:08

前言

 

進入青春期的水瓶寶貝,讓我愈來愈不知道她的小腦袋瓜裏,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呢?

煩惱的蠍媽找遍了有關水瓶的分析,最後,我還是覺得不管書上怎麼說,我還是想要告訴水瓶寶貝:還是做你自己就好了!

 

 

藍色~~是書上說的!紅色~~是我看水瓶寶貝給我的感覺!

 

 

冷靜而理性的水瓶座,

充分了解知識的重要性,可是卻沈迷網路遊戲:漂流幻境中

也善於思考是很會想,可是從來不會告訴煩惱的媽媽你的想法

能客觀地分析事理在爸媽吵架的時候,是分析得很客觀

做出正確的判斷記得得你偷交網友的事嗎?我看你的判斷一點也不正確,要不是煩惱的蠍媽太注意你的行為舉止,被我發現得早,我看你早就被騙了呢!而叛逆的你卻覺得我干涉你交朋友的自由?

可說是一個智慧超群的星座!

 

對人親切,富有濃厚人道主義思想的水瓶座,也是自由主義的捍衛者所以會認為媽媽不該干涉你的交友

對自我的保護不遺餘力稍微碰觸你一下,就會得到你刺蝟的回答:不要碰我!Why

雖然交遊廣闊,但和朋友之間卻存有一段無形的距離,因此水瓶座的人對待朋友雖然忠誠仁厚,但卻不怎麼熱心可是我還是覺得你對朋友比對妹妹還要好吔!

 

擁有豐富的推理能力和邏輯思考力哦,你的數理觀念真的很清楚,可惜不夠認真!

水瓶座的人永遠在追求自我成長,不斷吸收新的知識用在電腦遊戲上可能比較貼切吧!

一成不變的情形在水瓶座身上絕對不可能發生這是真的

 

堅持自己的信念,思路井然有序,著重理性的水瓶座,不願受到人情義理的束縛,在別人眼,中極有可能認為是一個冷漠.不懂世故的人!

 

煩惱的蠍媽希望你:聰明敏銳而富知性.理性,並重視精神自由的水瓶座,不但思想獨特.具有創意,同時會以溫和的手段改變周遭的環境,以冀符合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