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異經驗

2007082209:35

  人鬼殊途,天地人之間若有連繫,也應該是屬於超感應的範圍吧!

 

  高職的生活因為脫離了聯考的壓力,所以幾乎所有的學生至少都會參加一個社團,當然我也不例外!由於興趣,很快的在二年級的時候,我便接下了社長的工作。

 

  當時的社團指導老師是外聘的,所以幾乎每個星期我都會去老師家練習,因此跟老師的感情也很好,直到畢業後我也常常去老師家!

  大約是20歲左右吧!有一天由學員那裡知道老師在下課後,被學生撞倒,老師起來後拍拍身體,看看沒事騎著車子就回家了!

  回家後覺得身體不舒服,只當做是剛受創的青傷,不當一回事,然而却在不到二個星期的時間,因為內傷而過逝!

  當時這中間的過程我卻不知道是什麼事讓我竟然沒有去看老師,就連老師出殯的那天我也沒去送他!

  大約是老師出殯後的那天晚上,我夢到老師,老師身著黑色的西裝來找我,悽悽然的說了一句:「秀合啊!你怎麼沒來看我?!」說完後老師就走了!

  這是我第一次與靈魂的感應!我想【鬼】呢是一個比較不禮貌的說法,對於親人朋友,用【靈魂】來稱呼比較有禮貌吧!

 

  婚後,有一天下午,我在客廳的沙發上打盹。

  婆家的房子是在一排排透天的巷子裏,院子也僅僅是一道女兒牆之隔。我看著電視,突然感覺門外有人,於是回頭一看,隔壁有一個【人】臉長得方方的,但是臉色看起來綠綠的,身高只超過女兒牆的男人直直看著我~~~

  醒來之後,我問婆婆這個【人】的事,婆婆說:「他是隔壁阿婆的老公,死了好幾年了!可能是剛好回來巡視,看到你是新嫁來的,來跟你打個招呼!」

  

  到了女兒要上小學了,所以我們和房客解約,將出租3年的房子收回來,搬離婆家,正式開始小家庭的生活!

  也是有一天的下午,我也是在客廳的沙發上打盹的時候,我看到了老公的【奶奶】!

  【奶奶】身著深色的看起來像是黑色的衣服,梳著包頭,坐在另一排沙發上,也在看著電視!

  老公下班後,我問他奶奶的長相如何如何等等,老公說:「是啊!沒錯,怎麼了?」

  我瞪了老公一眼:「【奶奶】來看看我們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