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過的噩夢

2007080801:07

在我的人生裡,印象最深的噩夢,大約可分為3個階段:

 

  較小的時候,應該算是小學1~2年級吧?!爸爸在外工作還沒回家,媽媽下午必須出去買菜,所以會出門前哄我們四個小孩睡覺。

  有一天下午,突然夢見一個很大很大的圓圈圈一直不斷的迴旋著,一直一直~~

  醒來之後,聽到媽媽正好拉下鐡門出去買菜的聲音,我下樓去透著鐡門看出去,媽媽早已不見踪影,因為噩夢讓我顫抖,卻找不到媽媽只能摸著鐡門,害怕的哭著....

  後來我看到公司出了一個床單的花色,是很多很多的圓圈圈,名字就正是【迴旋】,所以我看到這組床單總有一份恐懼!

 

  在國三時,要準備聯考,常常要讀書到三更半夜。

  有一天夜裡隔壁的小孩一直在哭鬧,實在受不了了,我問媽媽是哪一家的小孩在哭,為什麼他的爸媽不安撫他呢?

  媽媽告訴我說:那是野貓在發情的叫聲。

  那天夜裡,我夢到我捉起一隻貓,用刀將它的頭割下....

  先聲明在現實生活中,我不會虐待貓,但是我真的很討厭貓的叫聲和眼神!

  

  結婚之後,也許是對婚姻生活的不安,最常做的夢是:跟老公吵架,而我卻喊不出聲音,只是覺得很冷很冷~~

  驚醒之後,看著身旁呼呼大睡的老公,無言的看著天花板....

  婚姻,是戀愛的墳墓;一點都不錯!婚後,身為人妻就要懂得三從四德,不能有自己的脾氣,稍有不滿,也不能表現出來,因為會落人話柄。

  吵架時會把你所有的努力及辛苦給否認掉,真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忍受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