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悠哉SPA趣

2007100507:26

    

只要是人都一定有煩惱!

  尤其是我們女人,不但要工作還要做一個賢妻良母,壓力之大~~~

  日子一久,腰酸背痛、頭痛、內分泌失調....等等,看醫生只能治標不能治本,最重要的還是要能夠拋棄這些壓力,可是這些壓力又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哎.....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有個金牛座的姊姊,帶我去觀音山的一個SPA舘,那是一個戶外的自然環境,抒解心情壓力的好地方!

  排個休假,趁著小孩還在學校,帶著泳裝悠哉悠哉SPA去!

 

  SPA舘裏的設施完備,有水療區、有著名的薰衣草熱湯、檜木温湯、瀑布冷泉、還有一個6度的冰水池....這些是大眾都可使用的哦!最重要的是在下午2點以前進場門票才120元,嘿!嘿!嘿!享受怎可以花大錢呢?當然要顧及荷包也要物超所值啊!

 

  一到SPA舘後,淋浴換裝後,我們會先到檜木温湯池,躺在池中閉上眼睛,聽著鳥鳴聲,與不時飛來飛去的蝴蝶嬉戲,偶爾還有金龜子跑來插一腳呢!

 

  等泡到筋骨鬆軟後,再到水療區沖水注,強力的水注沖在百匯穴上,多日來的壓力也隨著水流沖淡了許多。

  水療區內有很多的設備,我最愛的是一項有腳底按摩的水注,對於工作性質是久站的我們,可以疏解腳部的壓力;搭配由後背位置沖出來的水注,正好按摩了我在肩胛骨與脊椎骨之間的穴道,那裡是我長期痠痛的痛點!

 

  最後,也是泡湯的重點,就是利用熱湯和冰池互相交替著泡,如此可以刺激血液循環,可別小看冰池的威力哦,初下冰池的人可是撐不了5秒鐘的呢!

  要有足夠的勇氣下冰池是有絕招的,那就是泡熱湯要泡得夠熱,如此互相交替著泡,那樂趣也就泡出來了!

 

  回家的路上,那份充分放鬆後的心情,讓我有種全身充滿活力的感覺,嗯....

  很棒!回家做家事時也少了那份火氣!哈!

 

 

 

 

 

這是最近一次去SPA時拍的,也是第一次拍的清涼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