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與我

2007092810:32

 

 從來都不知道,我與金牛座會這麼的難分難捨!

 

還記得我的第n個男朋友,就是金牛座!那時還年輕,並不懂得星座的牽引。但是後來的不歡而散,他的激烈反應,著實讓我嚇了一跳!所以金牛座給我最深及最初的印象是很差的!

 

在工作上,因為我在百貨公司上班,專櫃的班次是由二個小姐互相配合,而我與金牛座已經配班了超過4年,正邁向第五年吧!幾乎與金牛座結下了不解之緣!

 

由於,那個男朋友的影響,所以我對金牛座一直有排斥的心態!我想這也是我對於從第一個金牛座的配班小姐的不美好開始的關係吧!

但是就如同星座上說的:最佳學習對象~金牛座一樣吧,我確實有在她的身上,學到我所欠缺的眉角

其實我還滿固執的,有時會堅持著自己的做法,不太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也可能是潛在的自我保護意識吧!所以一開始我們的配班就出現了問題!

我們之間,產生了對立現象:

金牛的活潑對立了天蠍的孤獨~~更顯示出我很難相處及很難接近的特色。

金牛很會鑽漏洞對立了天蠍的死腦筋~~所以客人的成交往往是金牛配班的筆數大且金額較高。

金牛的自以為是對立了天蠍的不肯妥協~~她最常在班次上利用我的配合度,來堵我一句:為什麼你上次可以,這次不行?所以後來我乾脆就不在班次上讓步,也所以我們的配班是不愉快的!

 

我們之間的相處隨著磨擦次數的增加,弄得我遍體鱗傷,或許別人會認為天蠍有著很好的保護層,所以受傷的一定不是蠍子,但是保護色充其量只不過是讓蠍子看起來更不好相處而已!

但是我想天蠍最大的特性,就是超強的忍耐力及觀察力,讓我從一次又一次的磨擦中尋找機會,也找出我的銷售弱點加以改進,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吧!

 

一直到第一個金牛座配班小姐自立門戶之後,我對金牛座的感覺仍舊是差到不行!

 

第二個金牛座配班小姐是認識多年的同事,本來以為藉由認識多年的關係,而且是我介紹她進入公司的,應該比較不會有金牛一號的情況。

錯了,套一句話沒別的意思: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更糟的是對立關係仍舊存在,只是她的外表看起來更酷,在銷售上很難讓客人親近,所以業績較不理想;而金牛二號是我介紹進來的,所以啞巴吃黃蓮,哎!有苦說不清!

 

所以到金牛二號配班結束後,對於金牛座的感覺仍舊還是差到不行!

 

也許,冥冥之中的牽引關係,我的新配班小姐又是金牛座!

金牛三號是百貨業的新手,小牛一隻,很可愛但是該有的牛脾氣仍一點也不缺,目前的配班情況尚在摸索之中...

 

說一句真心話,雖然金牛座帶給我的回憶是痛苦的,但是我從與她們之間的相處,卻是造就我成長的推手!

天蠍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雙魚座
最信任的星座-水瓶座
最佳學習對像-金牛座
最佳工作搭檔-射手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獅子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射手座、水瓶座、雙子座、處女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摩羯座、白羊座、獅子座、天秤座
100%協調星座-雙魚座、巨蟹座
90%協調星座-摩羯座、處女座
80%協調星座-天蠍座
同類型(水像)星座-天蠍座、雙魚座、巨蟹座
對立星座-金牛座

 

 

天蠍座三(Scorpio III)  魅力的一週
黃道宮位置:約在天蠍座19-27
季節:仲秋
元素:水
主宰行星:冥王星(共同主宰行星:火星)
象徵符號:蠍子
理解事物的方式:感受

這一週出生者迷人的魅力是他們的最大特點。這個階段相當於人生的中年時期,此時透過領導能力或魅力來影響他人的力量已經達到頂點。在天蠍三的這一週,強烈的情緒再加上強大的說服力,通常都能得到良好的正面效果,但是這種特性也有可能導致自大跟自戀

天蠍三總是散發著中年人的迷人風采,能夠透過研究、觀察、個人魅力以及精明的領導技巧,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並且也能同時得到滿足)。他們在表達情緒時如果能夠因勢利導地妥善運用,就非常能夠激發別人,但絕對不能以此做為控制他人的工具。而且,如果天蠍三能夠贏得同事、下屬或客戶的信任,便能建立起有助於成功的交情。

由於天蠍三是絕對的現實主義者,所以他們很少會好高騖遠;他們不僅能認清自己的實力,也能看清別人的能耐,因此他們的判斷通常很值得信賴,見解也很透徹。在社會或工作團隊中,無論天蠍三從事的是管理工作或擔任領導職務,他們都能勝任愉快,盡情發揮他們在評估、組織及實務方面的能力。

然而,他們常把許多事都藏在心裡,不少人可能會變得容易滿足。這種情況在他們的事業上特別明顯,很容易在達到一個目標之後,就不再努力往上爬。除非親近的人偶爾鼓勵他們冒險,否則他們很可能就此停滯不前,到最後痛失良機。他們之中最成功的人,不管在事業上或個人精神層面,都能大膽地試著實踐那些最不可能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