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遊愛河賞煙火

2015030813:54
好幾年沒有去愛河看花燈了,一直很怕人潮多的地方,但總覺得過年要看完了花燈,才算是過完了年,好吧!那麼就去湊個熱鬧吧!


週六晚上愛河的人潮依舊是熱情的多吶!我們將車停在五福立體停車場,停車場出來就是燈會區很方便。
這種走走逛逛的路線,最適合邊走邊吃,一路上攤販很多,口味雖然so so ,不過也算吃得過癮了。
我們2人一組:穩將和老大一起,我和臭小馬一起。

(碎碎唸一下這『臭』小馬,這個『臭』是指臭脾氣的『臭』,加上正值青春變態期,所以常擺個臭臉,真是不可愛!)

手持夜景模式


煙火模式


人潮可怕的多,只能象徵性的拍幾個花燈,來來往往的人頭,削弱了我拍照的FU。
(是技術差吧?)








這種日子也是練拍照的好日子
煙火模式
(抖抖手模式)


手持夜景模式


對於我這樣走走拍拍,加上誇張多的人潮,臭小馬的耐心很快消耗殆盡,一直想要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我鼓勵著臭小馬:加油,如果你只想要休息,而不往前,那麼這段路是永遠走不完的!
想想也對,就不再繼續吵著要休息了,應該也是折服於我不同凡人的堅持吧!

偷拍模式

太多人了,我們的自拍神器~丫雅,沒FU不想拍,所以我只好偷拍了…

煙火來了!










手機的拍攝有限,看起來只是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沒有比例可以拍,YAMAHA的展示,應該是巨人在騎的吧?比市面上看到的150cc還大隻!






繽紛的愛河,點綴美麗高雄的夜空…
希望今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