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元旦之旅

2015010513:25
忙碌的2014終於隨著左營新光週年慶的結束而劃下句點。
2014歷經了公司的調點變動、人事的不穩定,增加了支援的辛苦,也由於這份辛苦,看清了一些人情冷暖。無論如何,忙碌的2014結束了,在新年開始的元旦假期,什麼都不想的先玩再說吧!
原本在11月初,行程的設定從彰化菁芳園,展開一場庭園餐廳美食之旅,在奧萬大感受森林氣息,聞著花草的芬芳,再走新中橫經由阿里山路段,賞梅、落日雲海,帶著悠閒的心情回家...
然而,這麼美麗的行程,卻在2014年底的某一日(忘了...
陪伴我們家10幾年上山下海的愛車,出了意外事故,一整個維修的時程,擾亂了我的計劃;新車的交車期未屆,一度以為,這次的行程要被迫延期了...
終於,最後一刻1月2日,重新調整部份行程,確定由這
陪伴我們家10幾年上山下海的愛車,出發!

第一站~彰化扇形車庫
適逢元旦的4天年假,來參觀的遊客真的粉多。 
先來一張POS十足的全家福,中間那個是臭臉還是酷臉呢?不得不說,小六的女生還真是愛耍酷啊!























由於行程的不確定,因此菁芳園沒有訂到位,正打算去吃彰化有名的肉圓小吃,我家的司機,又發揮了他的業務員精神~搭訕
是的,搭訕(因為我不好意思,所以躲到一旁)
我家司機,問了扇形車庫的管理員,彰化有名的小吃,要往哪裏去呢?
熱心的管理員,告訴我家司機,經由人行地下道,步行約5分鐘,有一條路都是賣吃的。
只是走著走著,一路上並不像是賣吃的路耶...
正當左顧右盼之際,我發現了一家疑似餐廳的建築物,不顧在前面找吃的司機,領著2個不怕被我賣掉的青春變態期的姊妹,直直靠近這建築物...
真的是家餐廳,而且誤打誤撞,是彰化有名的人水私房。等我家司機會合之後,我們還得找了一下入口,餐廳的入口設計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經過了廊道就是人水私房。
人水私房餐點是屬於異國料理,口味很好,一致得到了我們的好評!














午餐完前往下一個行程~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入口種植一整排的桂花,迎面拂來淡淡的香氣;落羽松與楓紅為這美麗的季節,增添繽紛的色彩












做個喜氣洋洋的羊咩咩吊飾




心之芳庭的庭園造景很用心,但是人潮也粉多內...


很多景就沒辦法拍了,有點可惜。那麼...就來玩一下吧!




玩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冬天日又落得早些,夕陽催促著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哦..不不..日已結束;夜正開始。旅程..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