嘮嘮叨叨唸馬經

2008030411:17

 


 

我就是小馬妹啦!

 

今年的冬天特冷!

 

沒想到“處女座”的人這麼會賴床,這跟“完美主義者”的形容,似乎風馬牛不相及!

而我家就有二個這樣的處女座,一個是我老公,一個就是小馬妹!

 

我老公超級會賴床,所以小馬妹找了個藉口:

因為爸爸睡在我旁邊啊!所以我被他傳染賴床了啦!

 

嗯~~~,不要啦,再讓我睡一下嘛!

 

明明已經將小馬妹抱起,回頭卻又看她趴在床上,小屁屁翹得高高的,這時我一定不客氣的朝著小馬妹的小屁屁咬下去~~~

 

每朝都必上演一齣拉据戰,小馬妹才會心甘情願的起床梳洗、準備上學!

 

快點啦!學校的大門要關了啦!

 

Shelly在啊!她會幫我開門的!

 

我看啊,你這麼愛賴床,乾脆你改姓“賴”好了!就叫你“賴”靖媛...

 

小馬的反應也很快:

那爸爸叫賴皮,姊姊叫賴皮豬,媽媽你是~~~賴皮狗ps:我生肖屬狗)

 

好哇!我這賴皮狗要來咬你的小屁屁了!

 

啊~~~~~~~

 

 

 

(ps:有關於賴床老公的事蹟,可以到另一個文章分類:星情寫真~~ 當天蠍老婆遇上死敵處女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