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013031400:40


 

去年的這個時候~三月,是我面臨工作決擇的期間

日子過的很快,一年就這麼無聲無息的過了;

在那當下,遇到的瓶頸是超過我能解決的範圍,

所以我只能選擇結束;

離開耕耘了近十年的櫃點,離開熟悉又忠誠的主顧客,

如同一株失去了根的小草

 

同樣是離開的決定,卻在公司的慰留下轉變成調點,

或許是工作另一個轉機吧!

 

不懂的是:

同樣的做法,在原來的工作崗位,是被漠視的,是被視為理所當然的

而在新的崗位,秀合秉持同樣的工作態度面對,卻是被大大的讚揚!

從前教訓我:堅持要求是無謂的,現在卻是由於我的堅持,才能保有銷售品質與業績???

人往往是很怕被比較

但是在被『比較』的過程中,在『離開』之後,

那個從前被漠視的,不重要的因素,通通變得重要了???

 

在新的櫃點一年,總是找不到自己要的感覺,也許還要更多的努力吧!

既來之,則安之…坦然的接受自己的決定,無畏於大環境的艱困,總是會找到我要的!

拼命的往土裏紮根吧~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