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無辜

2008080901:06

 

﹋ 我是去年人 氣最旺的招財小豬仔~~~

 

 

 

粉可愛吧! ~@^_^@~

 

 


 

可是今年受到小馬妹的照顧,我變成了這個樣子~~~\(-)/

 

人家不要啦~~~%>_<%

 

臭小馬!  這樣真的是像豬八戒了啦! 〒_

 

 

 

 

 

PS:小馬妹喜歡在她的玩偶或娃娃上裝飾,

一串珠珠手錬就成了豬仔的項鍊,

一支過年拜年飯用的飯春~~~不陌生吧?

它變成豬仔的權丈!

還有頭上的中國結(這是幾度被我丟掉的,卻又神奇的出現了)

中國結變成了王冠~~~

還有一些小髮夾等等,都會被小馬妹拿來裝飾豬仔~~~

我乍看到這隻豬的模樣,讓我不得不佩服小馬妹的功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