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告老師說~~

2008092510:02

 

真不敢相信處女座的小孩這麼會賴床~~~

 

處女座吔!

不是很要求完美的嗎?

 

 

為了要叫小馬妹起床上學,

每天早上都免不了要奮戰一番!



 

「媽咪~~幫我洗臉~~」

 

看到小馬妹半閉著眼,慢慢吞吞的刷完牙齒,

整個人又賴在沙發上了~~

 

「對啦!我就幫你洗臉洗到嫁尪啦!」

 

 

好不容易推小馬妹出了大門

 

「媽咪~~幫我穿鞋子~~」

 

「吼!自己不會穿啊?!」

 

「我想要媽咪幫我穿!」

 

「我要去告訴老師啦!說妳都懶得自己穿鞋子!」

「我還要告訴老師,說妳都會賴床!」

 

可是賴皮的小馬抱著我撒嬌的說

「我就是愛撒嬌嘛!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