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休假

2008042112:59

經過一個假日活動

(有擺花車限搶活動,以及品牌日主顧客的邀約)

人像洩氣的皮球似的,今明二天排休,也是最後一次的休假了!

接下來,在找到配班小姐前,

那種以乎永無止境的全天班壓力,會一直攏罩著我吧!

 

在公司而言,輕易的換掉一個小姐,是很簡單的事!

可是我辛苦的培養一個小姐,卻是要花很多心思的啊!

 

為什麼每每總是要搞到不能解決呢?!

又要換小姐了,哎~~~

為什麼一定要搞到非換小姐不可呢?!

 

我很了解公司的原則,公司也很責怪我:

小牛去日本玩明明是遇到活動檔期,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拒絕呢?

 

說得很簡單又好笑!

哪有公司喜歡造成小姐之間的對立情況呢?

我當然有跟小牛說明公司的原則,

而主管您自己事情處理不當,還把責任推給我們?

 

 

 

找不到小姐,卻逼我要去找有爭議的小姐回來公司!

既然要用回鍋的小姐,

當初又為什麼要換小姐呢?

主管、公司

您的想法,

哎~~~還真奇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