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慘的一年,終於要劃下句點~

2011122500:30

有些問題,

不是忽視它,

它就會消失不見的~

 

這些時日以來的勞心勞力,

被解讀成~標準太高??

只是盡力做好一個工作,這樣是標準太高?

當週遭的人在享受美麗的成果時,

有想過,如果沒有這樣的堅持,

如何換得甜美的果實呢?

 

很慘的一年,

終於要劃下句點,

辛苦的努力,

沒有換得應有的報酬~

 

也不期望,

我的努力有人看到,

只要我自己知道,

我努力過了,

很感謝,週慶期間所有的主顧客!

 

就當是人生中的一個最重要的關卡,

面臨抉擇,

我依舊選擇面對,

不論將來的去留與否,

當下、現在,

我必須要留下,

只為了掙一個面子。

 

面子,一斤值多少?

它~一點也不值錢,

只是,從哪裏跌倒,

從哪裏站起來~是我的信念!

 

看來,

今晚又要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