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解?無解!

2012010800:26

 

 

是什樣的誤解,讓朋友也當不成了?

 

 

 

 

被排斥的感覺就是這樣啊?

難道,硬逼著我去接受您們的想法,

就是對的?

這樣,就是公平公正的嗎?

 

12月30日, 廖 先生特地打來討論盤差的事,

(我想,也許是麗芬不想再跟我談吧?)

最後,廖又問了我一次,

我仍然覺得蔡是錯的嗎?

我問廖:要現在回答嗎?

廖:是的!

那我的回答是:是的,蔡是錯的!

這當然不是您們想要的答案,

得不到您們想要的答案,

您的下一步是???

 

之間,廖提了一段插曲,

有關於周杰倫演唱會門票的事,

其實,我早就猜測到,

公司(廖與麗芬)不會把票給我們,

這一點也不意外,

遑論,我對這事一點也沒興趣,

哪知,媚琪不知頭不知尾的,去跟公司要大統的門票,

而,

廖又特別的解釋,還用『杜爛』的字眼,

來解釋他為什麼不給我們票,

只是讓我更加看不起您們的做法罷了!

這樣,就是公平公正的嗎?

 

廖,從來不曾特別的禮遇過大統(或是指秀合站的櫃)

凡是大統有的活動,別櫃也一定有,

那有什麼好特別的?只是看起來很公平而已!

曾經跟瀞月說過,很難跟廖要特別的活動,

她說,是百貨公司爭取的,

我也可以透過主管去爭取;

真要得到嗎?廖,是看人吧!

週慶,要個獨家,要不到,

天絲冬被在台南遠百賣多少呢?

Sogo 緹羊1980?

正高興著,現抵500由首4日延到首7日,

(還以為獨優大統呢!)

結果,後面一句話接著是,sogo跟高遠也是…..

公平嘛!

就連一個週慶的支援,

自己看看,給大統的是什麼樣的人力?

一個不努力、品味又差的配班

VIP日,晚上來了瀞月,麗芬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高遠呢?4天都是四個主櫃!

大統又比高遠差多少呢?

我只能拼了老命,

忽視身體的警訊,

努力的接著顧客,

活動沒特別優,

支援少了一個主櫃…..

努力更努力!

只為了不想輸!

 

也罷,

不過是一份工作而已,

何苦如此看重呢?

 

就是一個『情』字,

讓秀合賣命為公司付出,

既然,人家不領情,

何必熱臉去貼人家冷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