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叫春

2008040621:39

有貓.叫春

春天來了...

 

繁殖的季節又到了...

 

所以半夜都會被貓叫吵醒...

 

半夜耶~一直叫...一直叫...

 

聽起來很恐怖也很煩~

 

而且不只一隻...還二三隻一起叫...

 

我快ㄎㄧ ㄒㄧㄠˋ...一夜沒睡好

 

都被貓叫春給煩死了!!!

 

 

 

記得,國中聯考的那年,每天都挑燈夜戰,讀書讀到很晚很晚...

 

那時,我們家門前的大馬路尚未拓寬,所以有著一整排的工廠,一到晚上,那些野貓就會叫~~

我還小,並不知道那是野貓在求偶的叫聲。

 

只是當做小孩的哭聲,覺得很吵,還滿討厭的!

 

有一天吵得不像話,問媽媽到底是哪家的小孩在哭啊?他們的媽呢?

 

媽媽告訴我,那是野貓在求偶的叫聲,媽媽打開窗戶,吼了幾聲,野貓就散開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捉起一隻貓~~~

 

~~殺了那隻貓~~

 

從此,我就非常的敬貓而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