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吵架的才是好姊妹

2007051501:49


  

  姊姊妹妹兩個人常吵架,當媽的常勸架也勸得很煩,有一天兩人好好的,沒事!我告訴姊姊說:不要常和妹妹吵架,姊姊居然回了我一句:不吵架就不是姊妹了!

  我當場楞住!也對我從小就和我妹妹吵架,一直吵到各自結婚。妹妹嫁出後,我失落的看著她的房間,突然間不捨的情緒浮上了心頭,悄悄地抺去淚水(怕被媽媽取笑),只覺得20幾年的姊姊相處沒有一絲記憶,有的只是不曾間斷的爭吵!

  婚後,我們姊妹倆的感情變好了,常會一起邀約出去吃飯或回媽媽家,姊姊妹妹不再吵架了!

  深夜裏,想到女兒的這句話,不知該讓兩姊妹繼續吵呢?還是就讓她們吵吧!愈吵,感情愈好,將來還是會互相扶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