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2008032115:32

去年才去過的台糖文化園區,在運甘蔗的小火車上...

 



台糖文化園區有很大的烤肉空間!

 

 

好久,沒有和媽媽一起出去了!

昨天休假,混回家裏當大小姐,本來陪老爸老媽吃完午飯後,就要回家爬小部,老媽提議要去搭捷運,我的反應很冷淡:

「厚!人那麼多,您不是去搭很多次了嗎?不要啦,我要回家睡美容覺!」

可是看到老媽一臉期待的眼神,就像小孩子的感覺:

「好啦!去啦!我又沒跟你去搭過!我們去糖廠吃冰...」

不忍心再澆老媽的冷水,

說實在的,我是第一次搭捷運,不論從去哪個站等車,哪個方向是出口,都由老媽當嚮導,不識字的老媽,還真厲害呢!

車上的人潮真的很多很擁擠,老媽緊緊的抱住我,怕我站不穩...媽,我早就長大了...(雖然這樣想,但是我還是讓老媽抱著,享受自認為長大以來,許久不曾重溫的感覺!)

很快的,糖廠到了!

記憶中的糖廠冷冷清清的,有一個好大的園區...但是沒有什麼遊客!

糖廠,很久沒有這麼熱鬧了吧!因應捷運試乘,糖廠找來了很多的攤販,每一攤都生意很好哦,看到這麼多的人潮,心情也跟著興奮了起來!原先怕人很多的不悅頓時消失不見!

我們見證了高雄歷史性的一刻!捷運,拉近了點與點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