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換小姐了,哎~~~

2008041610:10

還記得金牛與我的糾葛嗎?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文章分類【星情寫真】裏 金牛座與我回憶一下!

小牛是我第三個配班小姐,在歷經三個金牛小姐的配班,說實在的,與小牛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是我配班上最愉快的,雖然業績持續的下滑,不過那是大環境的影響,在專櫃的品質上,我們還是算穩定的!

 

很遺憾的,小牛的牛脾氣太大了,就為了想要去日本玩,因為公司不準假,理由是卡在年中慶的活動檔期,所以小牛就不顧一切的辭職了,這也實在是很符合現代年輕人的作風啊!

 

哎~~這就是在百貨公司專櫃上班的無奈啊!

別人在休假的時候,就是我們搶業績的時候,所以我們的排休幾乎是在平常日,而且還是二個小姐互相站全天班所換來的啊!

回想我在百貨公司10年的歲月裏,舉凡家裏有任何的活動與聚會,除非家人配合我的時間,不然我一定是缺席的那一個!

 

可是這就是我的選擇!

因為我選擇了這個行業,所以我就要去調適心態,而這樣的調適對於年輕人,可能比較難去體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