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08052316:0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早上醒來,左肩頸就會一直痠痛,夜裏也是睡得不好!

起先以為是枕頭或床墊的問題,於是便調整床墊換了個較低的枕頭(以前睡得很高,要墊2個枕頭才夠)

直到有一天賣床墊的同事告訴我,因為我睡得太高,所以我的頸椎已經突起,像水牛肩一樣,長期下來,血液循環不好,肩頸痠痛的問題,便會一直存在,即使去看中醫推拿都沒有效!

 

有一天,在整理舊CD時,找出了一張【五行健康操】(幾年前一個同事給我的),【五行健康操】就像是我們在做早操一樣,共有18個動作,做完這18個動作約五分鐘,15分鐘為1節,連接著做2節;等於是運動了半個小時!

 

本來是因為太胖了,想說做做運動,看看能不能減肥....(嘿!嘿!真不好意思)

結果意想不到的是: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我的肩頸痠痛居然好了???

真的哦!

現在早上醒來,是很輕鬆的哦!而且腰也不痠了,整個人上班時精神超好的呢!

 

原來啊!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一點都沒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