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

2008112502:41

         

王建民:我每一場球都想贏

... 無論是在台南還是紐約,不管身處中華青棒或大聯盟,王建民一貫的低調踏實,努力再努力,眼中看到的永遠只有前面的打者。在每一顆瞬間爆發的球速中,王建民心無雜念,只有一心贏球的專注力。嚴格的訓練和專注力,讓王建民從竹竿投手到速球王,成為台灣球迷心目中的「台灣之光」 ...

 

 

 

SOGO的週慶結束了!在這短短的16天,瀞月為公司在南部市場,創造了業績奇蹟,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SOGO的活動算是同業中最強勁的,眼光精準,活動不拖泥帶水,速戰速決,所以週慶的爆發力強,是這次週慶策略成功的主因!

 

然而週慶也就如一場球賽,打的是團體戰,投手固然是一場球賽的關鍵、靈魂人物,但是除了投手外,內野、外野、捕手等彼此間的默契都很重要!

 

 

 

SOGO的慶功宴上,每一個小姐的喜悅都表現在臉上,心裏不禁浮上一股落寞的情緒....(這是人家的慶功宴吔,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兒呢?)

 

今早,主管來電關心我們的業績,她告訴我,我們也達成公司所訂的目標了,但是我卻沒有一絲的欣喜,只是覺得,這一兩年因為百貨公司的政策、還有經濟大環境的影響,讓我們的業績直直落,好不容易週慶的目標終於有達成,當然還要繼續向年度總業績努力,所以,我還不能鬆懈,我還要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