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合閃到腰...

2009041310:17

 

休假太好命了?老天爺也看不下企啦?

週六上晚班,想說睡個午覺就準備上晚班囉!

結果就在蹲下去要取出除濕機裏的水盒,『啊~~~』閃到腰了啦!

...一定是睡在沙發上姿勢不對的關係啦...

 

看到我寸步難行的樣子,老公問我怎麼會閃到腰呢?

我回說可能是睡太久閃到腰吧!

 

『哈~哈~』

 

果然受到一陣恥笑:

『我是給妳拖地去閃到腰,而妳是睡太久閃到腰???』

『太好命了吧!』

 

 

之前秀合會藉故找機會要老公幫忙做家事,舉凡收、洗衣服、拖地、洗碗等等...

 

剛開始老公還不覺得怎樣,後夾發現了秀合的陰謀:

『ㄟ~~不對啊?!我休假給妳做家事,而妳休假去SPA??』

 

@&*※◎㊣#!%¥

 

不要跟我說是報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