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

2010081414:41

「你好現實哦!

自從不在一起上班後,變成比較少聯絡了,跟你要個東西都要不到!

 

有一天,一個好久沒聯絡的同事打電話來抱怨...

正納悶著,這位同事好像哪裏怪怪的,

上次在SPA時有遇見她,可是她表現出一份疏離的感覺,當下只好尬的先離開了!

 

相隔兩個多月了吧,突然接到她的來電,一開口是如此的坦白!

同事:

「我一向把你當成自己人,所以要起東西可能會比較直接,但是沒想到你居然一樣都沒給....

我不知道原來你是這麼現實,人在人情在,一旦比較少聯絡了,就什麼都變淡了!

還記得當時一個跟你配班的同事就曾,你是很現實的,過了這麼多年,我終於看清你了!

 

靜靜的聽完莫名其妙的指控,無奈的笑了笑~

回想起與同事相處的點滴...

彼此在工作上互相鼓勵,有好吃的會互相分享這樣的感覺很棒...

可怎麼會變成了負擔了呢?

 

其實真正瞭解我的人,知道我有三不吃:

,不食嗟來食!

,無功不受祿不食!

,きもち 哇綠不食!

所以要請我吃東西是很難的!

能讓我吃東西也不是您的祖先保祐...

只是感覺對了而已!

 

真不知這樣的堅持,也會惹出事端...

能讓我敞開心胸安心往來的同事,

真的不多!

 

到底是要什麼這麼為難啊?

 

,裝床罩用的袋子

,百貨公司的員工識別證

 

床罩袋即使有多,也是公司的資源,不是拿來假公濟私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百貨公司的識別證,更不是已離職的員工可以擁有的!因為同事的女兒想要來公司吃飯時,可以享受員工餐的優惠...那可以來找我借啊!原來這麼見外的是同事您啊!

換作是各位,會給嗎?

我是現實的嗎?

現實的定義是因為我無法如您所願,很難商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