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婚前婚後大不同

2007031800:41

老婆婚前婚後大不同

這個要問老婆,可不可以說,老婆大人..........

好吧!說說看我怎樣了?

先說好,不可以生氣,不以罰我倒垃圾

好,你最好說清濋一點!

老婆大人,有了你以後,我的人生是晴時多雲偶陣雨.......晴時~~老婆,你心情好的時候真的很可愛,你會把家裏整理得很乾淨,會煮飯,說話輕輕的,這些是你婚前的形象,婚後只有心情好,才會出現。

多雲偶陣雨的日子是我修行的日子,這時顯示出我的超級EQ,我會去洗衣服,晾衣服,幫小孩洗澡,買晚餐.....這些在婚前除了幫小孩洗澡以外,我是不會去做的。

嗯.........是嗎?這是你應該做的,你本來就要體貼我的,看你說的好像是我虐待你...........

不敢,不敢,這是我應該做的!

老婆,你知道最大的不同是什麼嗎?

什麼?

老婆你該減肥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