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結果

2008081909:23

意想不到的結果

 

懷小馬妹的時候,因為血壓太高,所以患了妊娠毒血症;生完小馬妹後,就是高血壓一族了!而且睡眠品質也不好,每天睡到半夜,一定會因為腰酸背痛無法翻身,我想可能是開刀生小馬妹時,在脊椎部打了麻醉針的後遺症吧!

 

前些日子,因為和室友處得不好,所以常有爭吵~~~

 

每一次大吵之後,總是覺得元氣大傷;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我繼續和室友吵下去,我還有兩個寶貝女兒呢?!而且我還不到四十一枝花的年紀~~~萬一吵得太激烈了有一天中風了,我的好日子還沒有過呢!該怎麼辦呢?

 

於是在5月初的時候,我翻出了很久之前,一個姐姐給我的五行功DVD,準備開始長期抗戰的運動生活

 

 

 

行功,是一種類似早操的運動,有點像老人在公園練習的那種;還有在練瑜伽的朋友,應該都會拿來做為暖身的一個體操!

 

動作很簡單也不會很激烈,但是做完半小時之後,會滿身大汗;感覺很舒暢!

 

在持續做了二個星期之後,有一天早晨起來,竟然覺得長期的腰酸背痛,好像不覺得痛了?站在磅秤上,哇~~體重也下降了2公斤!

 

 

 

 

其實,我也是屬於不勤快的一員,能讓我能持續做下去的決心,從一開始的【覺得想要讓自己健康】【想要讓血壓不再居高不下】;到後來意外發覺【長期的腰酸背痛不見了】,而且【居然瘦了】!不是節食的瘦哦?!而是很健康的瘦了!

 

 

至今,快四個月了!知道嗎?我已經瘦了9公斤了哦!雖然是很慢的瘦,但是真的是很健康的呢!

 

 

我想,不管做任何的運動,只要能持之以恒,一定會有效果的,而且我們的身體也會更健康哦!

 

 

您今天動了嗎?讓我們一起為健康加油吧!